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那年冬天的一個早上,母親為了讓我能趕到鎮上讀書,特意在天還沒大亮之前,叫我起床吃飯,飯后遞給我一包用芭蕉葉包好的中午飯說:“帶上,留到半路吃。”我接過午飯,放在背包里,走出家門。母親像以往一樣送我到河邊。 河水特冷,母親叫我坐竹筏過河。當竹筏劃到河中央,劃槳突然斷成兩截,我重心不穩,“撲通”一聲跌進河里,慌得我急切地抓住了竹筏,然后雙手用力拼命地往回劃。耳邊不時聽到母親的話語:“孩子,別慌,我來救你……” 母親一只手提著我那濕漉漉的背包,另一只手緊拉著我的手,三步并兩步地趕回了家…… 換了衣服,母親把被褥搭在我的身上,讓我躺在火爐旁的躺椅上,她卻蹲在火爐的另一旁,一邊烘烤我的衣服,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沒出什么大事就好,明天你回學校好好跟班主任說,她不會責怪你無故曠課的……” 聽著母親的話,我默默無聲,眼淚不知不覺從眼眶落了下來。這時我發現她眼圈有些紅,不知是被爐火烤的還是哭了。我閉上雙眼,不知什么時候睡著了。 晚飯過后,母親和我及其妹妹在燈光下聊家常,無意中看到母親的手上纏著白紗布,血透出來,紅紅的一片。我驚問她為什么受傷,母親淡淡地回答:“不小心碰著的。”坐在身邊的妹妹搶著告訴我:“媽的手是搬石頭碰著的。”“媽,你搬石頭干嘛呀?”我不解地追問。“搬石頭搭橋。你小孩子家問那么多做什么?”我知道母親的脾氣,不敢再追問,便起身回房間睡覺去了。 第二天清晨,我又背著背包趕去鎮上讀書。來到河邊,突然發現河水里放了一些大石頭,那石頭一塊塊緊挨著,水深的地方甚至用好些石塊壘起來。石面高出水面好幾十厘米,遠遠看去,就像一座簡陋的石橋。我走在石橋上,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感激……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踏著母親搭的橋上學、工作、漂泊他鄉……母親無言的愛,一直鼓勵著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 如今,母親雖然離開了人世,石橋也雖然因為電站的建設被水淹沒了,但在我心靈深處,“母親橋”永遠浮在河面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等待 文/杭高澤 上次爸爸出差前,答應給我買輛玩具汽車,等呀等,聽說爸爸昨晚要回來,我等得困了也沒等到。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去找爸爸,爸爸還在睡覺。我輕輕拉拉他的手,他醒了,我著急地問:“爸爸,上次你答應我的車什么時候給我?”爸爸半閉著眼睛說:“等我起來就給你,現在讓爸爸再睡一會吧。”我聽了很高興,就自己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房間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知道爸爸起床了,心里一下激動起來,我終于可以拿到我的車了。爸爸走出了房間,來到我身邊,慢吞吞地說:“等我吃好早飯再給你吧。”我只好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終于等到爸爸吃完飯,坐到了沙發上,我一下就蹭到爸爸身邊,問爸爸要車。媽媽在一邊笑著對我說:“其實呀,車早就準備好了,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聽了,可樂了!爸爸會把車藏哪兒呢?仔細看一看客廳,沒有,應該是書房、大臥室這兩個地方。我急忙跑到書房,快速地掃了一眼,沒有;又奔向爸爸房間,一到門口,就發現一個大大的盒子躺在電視柜上。我一把抱起盒子,來到客廳沙發上,爸爸媽媽看了都笑起來。 哈哈,經過耐心的等待我終于得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飄移四驅車! 等待四月天 文/沁園 臉上的青春痘不停的泛濫,提醒著我,哦,原來我還是年輕的。每次面對著鏡子里的另一個我,心中就泛出苦澀的想法,你這一生就不過如此了。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陡然會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如果就這么墮落下去,該多好,偏偏心中總有個聲音提醒著我不該如此,就像背后的芒刺,讓你快樂得不痛快,痛苦的更徹底。 你想要什么,活了二十多年,我依舊不明。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主人公保爾那一段關于生命的意義的獨白,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人真的能夠心滿意足的離去么。我總以為自己很強大,事實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面對自己已踏入社會的勇氣。大學生,披著學生外衣的大人。學校這片風平浪靜的港灣為我們提供了足夠被保護的空間幻想。邁出去的同時,立刻就能發現潛藏在外衣下的怯懦。真的會恐懼,恐懼自己逝去不返的童真,恐懼自己赤裸著立于大千世界的無助,恐懼顛倒在立體的世界里究竟該邁去哪里的迷茫。處在這種半夢半醒的世界不能讓自己立刻緩過勁來。不再單純的人際關系,一層一層將自己纏繞的孤獨,就像占據整棟樓里被大理石鋪砌的大廳,冰涼空洞,透著寒氣。 困頓在這個空間里,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只期待著四月天的陽光能將我緊緊擁抱。 生命的等待 經過澀澀的初戀,人才開始懂得如何去愛,如何被人愛。也許初戀是人成熟起來的催化劑,讓人不再愛的蒙朧、不再愛的青澀、不再愛的亳無瑕斑。于是許多人開始不再輕易的動心,不再輕易的瘋狂,不再輕言說:我愛你。有這樣一群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他們或她們就開始游戲人間,游戲于粗俗。然而也有一群人卻孓然相反,他們或她們更相信世間有著令人眩目的愛,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他們需要的是緣份的到來,需要的是用生命去迎接。 當初戀成為往事, 我不再輕易接受一份感情,也不再輕易付出一份沒有基礎的愛,因為我明白愛還需要面包,也明白愛的土壤、愛的養分、愛的氣候,更明白人生只有愛情還遠遠不夠,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重要的事情和人,他們同樣需要我的愛和精力。 借用一句名言送給為愛而等待、為愛而迷茫、為愛瘋狂的人民:如果你愛著,就在心里寫下祝福,讓距離保持靈魂的高尚;如果你是戰士,就在硝煙中遠赴戰場,用理想保持心靈的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專櫃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鋪棉外套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特賣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大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洋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三麗鷗網路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推薦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男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現貨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台灣品牌童裝評價台北秋冬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女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mqmb6cy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